| 遺失密碼
2016年精實績優企業觀摩活動-聯華食品

  「跨界推手、改善先鋒」-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當大家總把「跨界學習」放在嘴邊時,有多少企業能夠真正放下舊思維而擁抱新方法呢?「汽車業的做法不適用我們這一行啦!」、「我們訂單需求這麼不平準要怎麼做?」相信這樣的聲音肯定在改變發生初期會出現在公司裡。

  但聯華食品做到了!從過往食品業的既有觀念、產線、作法,在2013年起從經營層開始,帶領著休閒事業部的管理群及現場團隊與中華精實協會合作,一步步改善製造現場、生產排程、庫存水位、人員效率,進而獲取大規模成效。

  非常感謝聯華食品秉持著開放共學的心態,促成了這一次的企業參訪活動,食品業能夠推動豐田生產方式(TPS),究竟是怎麼做的呢?讓我們一起前往學習吧!!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從台北迪化街起家的台灣零食大廠聯華食品(1231),旗下產品陪伴著無數台灣人度過成長過程,例如元本山、可樂果、卡迪那、寶卡卡、滿天星、萬歲牌堅果等零食產品相信你一定聽過。近年來由於外食人口增加,更跨足到鮮食產品,業績持續穩定增長。

  本回參訪工廠為聯華食品桃園休閒廠,位於龜山區的休閒廠為聯華食品旗下零食系列產品的生產重心。在過去幾年來中華精實協會的輔導改善下,大幅降低庫存水位積壓,並且實現「物的流動,同時也為公司培育許多自主改善人才。可說是豐田生產方式體現在食品產業的最佳示範

 活動目的

  本協會為協助企業強化體質及提升競爭力,特別舉辦推動TPS及精實三位一體績效卓著之優秀廠商-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實際做法之研討與工廠觀摩交流學習之旅。

  活動中包括TPS及精實各活動實際做法、案例之研討及工廠觀摩交流活動,以促進國內企業對TPS及精實三位一體改善活動之認識與實施,達成彼此經驗分享與交流的目的。

  觀摩特色

 ●  人力密集生產線的改善作法及效率優化
 ●  大型設備與輸送帶式產線的人力編制與生產排程
 ●  如何利用物的流動低減半成品與完成品庫存水位

 收費方式
 會員NT$ 1,800/名;非會員NT$ 2,500/名

 活動間:
 2016 年12 月29 日(四),下午1:10-4:30

 活動地點: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一街18)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後,以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
 報名電話:(04)2358-5878
 報名傳真:(04)2358-5817
 E-Mailjoy@clma.org.tw 畢婉萱小姐

2. 即日起報名至40名額滿截止。

 

  -------------------------------------------------------------------------------------------- 

觀摩活動簡章請至『檔案下載』  專區自行下載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