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2016年精實績優企業觀摩活動-台灣櫻花

  「卓越創新、服務至上」-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迄今已三十餘年。由於一貫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大力推廣並落實執行除油煙機「永久免費換網」、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及廚具「永久免費廚房健檢」等客戶服務,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使得櫻花在短短的數年之內,超越了所有廚房設備同業,成為瓦斯器具業的第一品牌。 

  1988年統合櫻花的產銷資源,將台灣櫻花工業、源輝金屬工業及優政工業三家公司整合為一,合併成立了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經過短短的三年多的籌備,櫻花成為業界第一家股票上市的公司。多年來經營,我們已擁有數百萬櫻花牌愛用者,並在全國鋪設10家大型區域總經銷及數千家經銷商,經銷通路遍佈各城市、鄉鎮,深入國人每一個生活社區,提供最滿意之客戶服務。近年來我們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因此擴大了廚房設備產品線的經營,如烘碗機、電熱水器及淨水器等,以提供更多、更完整、更便利的服務給消費者。

  隨著國民所得不斷的提高,人們對廚房空間、設備之需求日趨強烈,以照顧消費者廚房為職志的櫻花,理所當然的負起了主導國內整體廚房產業發展之責任。為了更接近消費者、照顧消費者的需求,櫻花企業自1997年開始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的連鎖加盟體系;並以社區廚房專家自許,以讓櫻花企業對消費者的服務能像便利商店一般的無所不在,時時照顧著每一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給所有消費者一個高品味的整體廚房空間。

  一路走來,櫻花累積服務了500多萬戶的客戶,而這些客戶的心聲成為我們努力經營的方向。為了追求「客戶完全滿意」的目標,櫻花陸續取得ISO 90012008版認證與MIT微笑標章認證;並戮力開發更高品質的產品回饋給客戶,連續八年獲台灣精品獎肯定;更設立專職的「客戶服務中心」、建立專屬的「櫻花服務網站」。

  未來本公司將充分運用自身核心能力及優勢,有效整合企業各項資源,建構華人最大的衛廚王國,提供國人更多生活樂趣,以最優秀的經營團隊,共同打造新世紀之櫻花。

 活動目的

  本協會為協助企業強化體質及提升競爭力,特別舉辦推動TPS及精實三位一體績效卓著之優秀廠商-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實際做法之研討與工廠觀摩交流學習之旅。

  活動中包括TPS及精實各活動實際做法、案例之研討及工廠觀摩交流活動,以促進國內企業對TPS及精實三位一體改善活動之認識與實施,達成彼此經驗分享與交流的目的。

  觀摩特色

1. 櫻花的全方位品牌經營
2. 給予客戶一輩子的承諾~整體服務
3. NPS 流線化生產流程  
4. 後拉式管理
5. 看板與傳票管理    
6. 多樣少量、小批量的生產模式
7. 安全、功能性為製程全檢項目,測試結果同歩登錄於電腦監控系統

 收費方式
 本次活動為工業局精實專案補助,費用全免。

 報到時間及地點

 報到時間:105年8月3日 ()上午08:40~11:30

 報到地點: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 大雅一廠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436

 觀摩時間:上午8:55至11:30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後,以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
 報名電話:(04)2358-5878
 報名傳真:(04)2358-5817
 E-Mailjoy@clma.org.tw 畢婉萱小姐

2. 即日起報名至額滿截止。

 

  -------------------------------------------------------------------------------------------- 

觀摩活動簡章請至『檔案下載』  專區自行下載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