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黃明哲秘書長退職感謝信

    致 親愛的會員代表、廠商代表們:

    協會成立至今年三月已正式邁入第六個年頭,回首這五年在內政部、經濟部長官的領導下以及所有會員、廠商的支持,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在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的專業輔導角色上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協會擁有明確的發展目標和方向,讓這個事業得以實現理想跟不斷的創新與突破。協會的建立在創造了一個開放的精實管理交流平台,讓所有會員廠商、學校事業等能夠彼此學習成長。自創立起即因應台灣產業面臨競爭、轉型升級的趨勢。

    五年來,協會定期輔導廠家數從10家推廣到28家;業務收入五年來增加350%;在台中市購置70坪辦公室空間作為永久會址;協會合作廠商從汽車零組件擴及機車、自行車、工具機、金屬加工、食品、運動器材等產業,協會的確在台灣經濟發展的轉型與競爭力提升上作出自己的貢獻。

    協會的業務在黃明哲秘書長的帶領下,秘書處內部架構與制度建設奠定了穩健的基礎,同時也為協會各會員廠商與理監事們提供優質的服務。這些工作的開展與成績,離不開協會秘書處專業團隊的功勞。

    然而在黃秘書長任期屆滿與組織規劃的考量下即將離開,非常感謝黃明哲秘書長對於協會這五年來的辛勤貢獻。未來工作團隊會承繼黃秘書長為協會付出的精神,努力為滿足會員廠商的需求,持續推動精實改善、強化交流平台,為企業發展與轉型作出更多更好的貢獻。

奚志雄 理事長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