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2011年中國TPS優良企業參訪研習

    本年度CLMA協會海外觀摩研修活動在10/18-10/23於中國大陸圓滿落幕。近年來台資、日資企業積極在大陸地區設廠,於是如何將國內傳承已久的管理經驗、生產技術複製到新市場內,特別是TPS豐田生產方式在勞力密集的中國市場推動經驗,都是本次參訪團的考察重點。

 

    本協會由大野義男院長、江瑞坤副院長、黃明哲秘書長與井土十四夫首席顧問帶隊,結合台灣十二家廠商共四十人前往。六天五夜的行程中參訪天津、無錫、崑山共五家企業,均受到各企業熱情接待與詳盡介紹。參訪過程中,觀摩廠商不吝向團員們分享其廠內推動TPS豐田生產方式的歷程與心得,本協會顧問群與團員們在參訪回程巴士裡熱烈討論如何將所學所見應用在自己公司內。

 

    最後兩天本團也在匆忙的參訪行程中,也安排參觀上海東方明珠塔、新天地、豫園與城隍廟等知名景點。讓此次參訪行程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外,也有忙裡偷閒的輕鬆收穫。大夥最後也相約明年一同參加協會安排的海外觀摩行程,明年再見。


clmachina.gif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