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報名額滿]2015年TPS及精實三位一體績優企業觀摩活動--信昌機械

「低調而踏實的TPS改善過程」-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信昌機械)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經過近五十年的發展軌跡已經從早年OEM(代工生產)轉變為ODM(原始設計製造商)生產模式,發展重點遍及兩岸汽車零組件市場,並且在大陸福州成立設計研發中心,進行新產品的開發研製。公司規模也從二十多年前年營業額十幾億茁壯成為年營業額超過五百億新台幣的集團企業。

  協會方面自從2009年起開始協助信昌機械進行TPS豐田生產方式的改善活動,先後經由大野義男院長、井土十四夫首席顧問的輔導過程,信昌機械積極地推動「標準作業」、「一個流生產」、、「目視化管理」「混流生產(大部屋化)」、「備料員制度」與「KARAKURI無動力裝置」等改善主題,同時公司組織內部也成立專門的改善小組以協助各製造單位推動改善。

  請各位跟隨本協會的腳步,讓我們一同前往信昌機械,透過信昌機械專人引導解說來領略豐田生產方式(TPS)如何體現在生產流程、教育訓練與員工意識上。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

 活動目的

  本協會為協助企業強化體質及提升競爭力,特別舉辦推動TPS及精實三位一體績效卓著之優秀廠商-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實際做法之研討與工廠觀摩交流學習之旅。

  活動包括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TPS及精實三位一體實際做法、案例之研討及工廠觀摩交流活動,以促進國內企業對TPS精實三位一體改善活動之認識與實施,達成彼此經驗分享與交流的目的。

  觀摩特色 

TPS活動及看板管理應用。

小批量、輕量化的生產製程改善。

省人化及KARAKURI自動化改善實例介紹(例:沖床一人多機改善等)

人員效率化、現場改善及一個流生產方式。

品質不良降低與成本低減。

省力化及低成本自動化

案例介紹

  參加對象

各企業經營管理者、決策人員、部門主管、中堅幹部、或對TPS及精實三位一體之生產活動有興趣者。

 收費方式
免費

 報到時間及地點

活動時間:1041209 (),下午1:30~14:00

報到地點: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桃園縣大溪鎮瑞源里番仔寮49-5號)

◎請於報名表上註明乘車之車號以便安排停車。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後,以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
 報名電話:(04)2358-5878
 報名傳真:(04)2358-5817
 E-Mailjoy@clma.org.tw 畢婉萱小姐

2. 即日起報名至額滿截止。

 績優廠商觀摩活動簡介-信昌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信昌集團- 係專業汽車零件製造廠商。製造範圍涵蓋汽車機構件及內飾件等各種產品。客戶遍及國內外各大汽車廠與零組件廠商,且為亞洲及歐洲地區主要汽車廠之重要供應廠商。現為台灣五大汽車零組件廠商之一,並在世界各地擁有20個以上的生產與銷售據點。

    除了接受委託專業代工生產外,也幫客戶進行設計與製造相關產品。許多重點技術來自於與各項產品的國外原設計廠商的技術交流與技術合作,亦有許多核心技術能力來自自行研發的專利產品。該公司同時擁有30年以上的模具設計與製造經驗。兼具專業製造廠與專業模具廠的信昌集團- 專業汽車零件製造商,其優勢是其他廠商望塵莫及的,該公司於91年開始導入TPS活動,目前已獲致相當可觀之改善成效,頗值得業界觀摩與學習。

    用最合理的成本,提供最高品質,成為所有客戶的Total Solution Provider。並以最領先的專業技術進行生產,同時不斷改善達到最高效益。用創新精神拓展產品價值。並且無論順境逆境,都堅持與全公司同仁共同努力,創造家庭價值與肩負社會責任。

  -------------------------------------------------------------------------------------------- 

觀摩活動簡章請至「檔案下載」專區自行下載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