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2015年精實績優企業觀摩活動&會員定期交流會-台灣引興

  「成為機械業的關鍵之箭,關鍵零組件之世界級領導品牌!」-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引興是台灣工具機業防屑保護系統(伸縮護罩)領導廠商,同時也提供外觀鈑金防護系統及切屑濾淨系統(鐵屑輸送機系列) 等多樣專利產品搭配,讓客戶一次規劃、購足多種組件,節省開發時間及成本。台灣引興自2007年導入KAPS(台灣引興生產體系),以5S+TPM為基礎,效法豐田式生產管理系統,務求將”良品”、”準時”送到客戶”線上”,並期許讓 TPS成為工具機業的全民運動。

  本次由精實協會帶領各位前往台灣引興展開學習之旅,透過引興主管專業的引導及解說,並將以5STPM 為基礎、推行TPS管理理念實踐在生產流程、教育訓練與員工意識上。

 活動目的

  本協會為協助企業強化體質及提升競爭力,特別舉辦推動TPS及精實三位一體績效卓著之優秀廠商-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實際做法之研討與工廠觀摩交流學習之旅。

活動中包括TPS及精實各活動實際做法、案例之研討及工廠觀摩交流活動,以促進國內企業對TPS及精實三位一體改善活動之認識與實施,達成彼此經驗分享與交流的目的。

  【觀摩特色】

1 . 豐田生產方式( T P S ) 的一片流生產實務操作

2 . 5 S 與目視化的現場管理手法

3 . 產品生產周期( L e a d t i m e ) 縮短與庫存低減的改善事例

4 . 人才培育的選用、教育制度

5 . 企業文化貫徹引興人的D N A

 【收費方式】
  本次活動只限本協會會員公司及廠商與專案輔導企業,每家限定不超過人報名。

 【報到時間及地點】

 報到時間:1044月30日 ()下午13:00~13:30

 報到地點: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 9 路5 2 號

 觀摩時間:下午13:3016:00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後,以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
 報名電話:(04)2358-5878
 報名傳真:(04)2358-5817
 E-Mailjoy@clma.org.tw 畢婉萱小姐

2. 即日起報名至額滿截止。

 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活動簡介-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誠信.創新.團隊

  台灣引興向來秉持「誠信為本」的理念而贏得客戶的信賴,並且不斷追求「創新發展」的精神來創造存在的價值;同時更藉由「團隊運作」的力量來實現全體同仁努力的目標-工具機產業發展的【關鍵之箭】

行動準則 -簡單.迅速.確實

  台灣引興秉持創始之初衷,以「簡單」、「迅速」、「確實」的行動準則,結合「提高效率」、「提升品質」、「降低成本」的行動方針,進而凝聚出一股「追根究底」、「貫徹始終」的執行力。

企業願景-成為機械業的關鍵之箭,關鍵零組件之世界級領導品牌!

  台灣引興以【誠信、創新、團隊】的經營理念,【簡單、迅速、確實】的行動準則,提供產品五合一模組整合服務及In House(廠中廠)的零距離服務模式,從台灣到亞洲以至擴展到全世界,成為機械零組件產業的世界級領導品牌。

品牌意義

  台灣引興自創英文字【Keyarrow】,我們自許【賦予機械美感與附加價值】,客戶用了我們的產品,絕對是【好上加好】,台灣引興致力於工具機關鍵零組件的製造,矢志成為工具機產業發展的【關鍵之箭】,是您最信賴、最可靠的忠實合作夥伴。

  台灣引興致力讓員工在工作與生活間獲得良好的平衡,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當前企業因應經營環境劇變中,不斷努力追求更新的改善思維,為此值得借鏡與學習的對象。各位會員及廠商真得不容錯過這次的會員觀摩交流活動!

  -------------------------------------------------------------------------------------------- 

觀摩活動簡章請至『檔案下載』 專區自行下載

 

< 前一個   下一個 >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