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遺失密碼
  何謂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系統呢?
所謂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系統是以5S與目視化作基礎,結合「TPS、TQC、TPM」的經營管理體系。由本協會精實學院大野義男院長與江瑞坤副院長融合三十餘年日本豐田集團之管理實務經驗與十餘年台灣企業輔導成果所創。
  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系統是否只適用於製造業?
雖然本協會所推廣的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系統發源於日本豐田生產方式(TPS),但近年來不論歐美、日本或是台灣地區的服務業、金融業等也開始向精實生產取經,因為其消除浪費、強化經營體質的理念與現代企業所追求的高度競爭力與適應力不謀而合。

目前協會輔導的個案廠商中包含汽機車零組件業、高科技電子業、門用五金、衛浴製造等製造業外,還包含物流通路業者等,同時也多次應金融業之邀請,為其演講授課。足見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系統不只適用在製造業方面,更拓展至服務業上。
 
 

lean-03.png

lean-02.png

lean-01.png

   
  協會地址:407-67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925號 6樓之6 聯絡電話:(04) 2358- 5878   
  傳真:(04) 2358- 5817 E-mail:joy@clma.org.tw  《 管理者專區 》《 简体中文
  Copyright © 2011中華精實三位一體生產管理協會All Right Reserved. Best View:1152x864 Designed by RUS